品三馫創新飲品 頂級檸檬多酚益生菌酵素獲FDA認證

商傳媒|記者魏思齊/整理報導

品三馫國際生技日前推出最新創新產品「頂級檸檬多酚益生菌酵素」,該款產品以100%檸檬為原料,經過獨特的無糖發酵技術制作,並符合美國FDA認證的食品規範製程,是消費者健康和天然的新選擇。

此產品採用經180天無糖發酵技術,即使在無糖且高酸的環境下,也能實現「多酚發酵」,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植化素多酚的營養價值。這些多酚來自100%檸檬含皮,經過獨家專利的深層裂解,使整顆檸檬得到充分利用,高劑量小分子化得以促進消化吸收

圖片來源:業者官網

品三馫國際生技堅守對消費者健康的承諾,在製造過程中拒絕使用任何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甚至不添加一滴水,堅持生產健康飲品。

產品成分包括頂級檸檬發酵液,其中懸浮物質屬於天然纖維,可安心飲用。產品特色包括:

1.純天然鮮果發酵:以100%檸檬鮮果為基礎,製作出最純天然安心的多酚飲品。

2.富含營養成分:天然檸檬總多酚、果膠酵素、鋅、檸檬酸、維生素C等,高劑量小分子化,有助於調節生理功能。

3.品質安全有保障:該產品由符合 HACCP、ISO22000 認證的嚴格食品安全和品質管控工廠製造,採用科學植菌無糖發酵工藝,不添加色素、醋酸、防腐劑或其他有害物質,並在出廠前進行了滅菌處理,保證了安全無憂。

4.國際專業認證保證:通過國際SGS/TUV 檢驗認證,證明產品無毒無害,數據優質,安全健康有保障。

品三馫國際生技總經理吳永裕,曾是亞馬遜的銷售冠軍,憑藉其卓越的國際市場推廣經驗,相信這款全球最頂級的檸檬多酚益生菌酵素將再次掀起銷售熱潮。該款多酚益生菌酵素產品將在北美、亞馬遜以及中南美洲的國家如巴西、智利、阿根廷、墨西哥、哥倫比亞等地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