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建東/台中報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於12日上午創世台中院傳來孩子們甜美的歌聲,原來是光隆幼兒園七位小寶貝,在園所主任柯淑玲帶領下熱鬧登場,寶貝們身穿眼控設備、蒸痰機、血壓血氧監測器…等植物人照護設備圖卡,熱情地在院民馮奶奶面前愛心唱跳,要為植物人募捐七項照護設備。他們獻上童稚的歌聲及律動,為大寶貝馮奶奶及其家屬打氣加油,希望他們堅強及開心,也期盼馮奶奶能越來越好。
    
創世基金會表示,現年67歲的馮奶奶,原本是位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閒暇時除在家替人修改衣服外,每天都會前往菜園種菜活動身子,但沒想到,2011年卻在前往熟悉的菜園途中發生車禍,從此成為植物人。家屬在忙碌工作外,還要照顧馮奶奶,蠟燭兩頭燒,直到2020年底她入住創世台中分院,家人才得以喘息。
 
創世台中院院長陳韋龍說,創世台中院1990年成立至今,幫助眾多弱勢植物人家庭走出困境,我們盡心照顧,讓植物人的家人免於經濟及身心雙重負擔!安養院新增及更新照護設備,希望讓植物人得到更好的照顧,這是我們的責任。期盼各界隨喜支持照護設備購置及更新,讓愛細水長流。愛心專線:(04)2384-1126轉分機9 設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