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童子瑋伴植物人持香祈福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睽違三年因疫情暫緩的活動,終於在10/13上午,由創世基隆院偕同南山人壽鑫基隆通訊處的員工,一起推著輪椅帶著植物人院民們秋日輕旅行,途經百年歷史的委託行街區,再到擁有40年歷史的「慶安宮」進行社區融合,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也特地到場與院民們一同持香祈福。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植物人融入社區的活動,也希望能讓各界關懷這些弱勢的朋友,施比受更有福,讓善念深耕在這塊土地上。」許哲仁處經理表示:「南山人壽鑫基隆通訊處自民國94年開始,除了參與街頭募發票、節慶義賣活動外,也在通訊處內擺放創世的發票箱及舉辦二手義賣活動捐出所得,一直很希望能再多為植物人朋友多做些什麼,這次帶領夥伴們一起來參與社區融合活動感覺特別的有意義。」委託行街道公司連姵涵經理,也特別致贈委託行特殊設計的一卡通,給予家屬們鼓勵。

創世基隆院院長李淑婷表示:「創世基隆院為提供植物人多樣的感官刺激,社工與治療師共同辦理社區融合活動,透過觀察院民狀況,提供個別化的服務或復健。謝謝大家的幫忙,才能讓院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和溫暖。」創世基金會義工服務項目多元,服務時間彈性,男女老幼皆可參與,歡迎大家加入。亦可定期小額捐款,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愛心專線:(02)2421-4738

祈福之旅
祈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