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中華電信招考 862 人 短衝上榜就到 TKB 百官網

中華電信於2023年10月6日釋出基層人員招考消息,簡章公告招考862人,中華電信自2022年起以AI、資安、物聯網、大數據等新興業務為轉型重點,因應業務拓展需求,以及遞補退休潮留下的職缺,近年進入徵才高峰期,並鎖定領域技術人才,協助中華電信更上層樓。

中華電信近年來積極推動轉型並持續招募人力,招考人才以理工類、資訊類及商管類為大宗,相較私人企業來說工作穩定、年終獎金也優渥,加上今年進一步為員工加薪,在經濟環境不景氣之下,更是成為搶手工作。不管是應屆畢業生、想轉職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看中華電信考試,考上好工作,翻轉人生。  

中華電信考試包含筆試、口試二階段,筆試占總成績60%,口試成績則占40%。筆試區分為普通科目英文以及不同類組對應的專業科目,兩科專業科目為同一張考卷,考題為選擇題及非選擇題。雖然準備科目較少,但因距離考試時間倒數2個月,有志考取的考生要加緊腳步規劃了。順利上榜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榜首的鄭同學分享:「TKB是電類組唯一首選,老師上課清晰扼要,版書也寫得非常乾淨利落,老師的統整能力非常強,看似毫無關聯的東西全部都可以統整在一起,讀起來非常有系統,講義裡面也有很多易搞混的專有名詞統整,瞻前顧後,上課起來事半功倍。」

百官網公職提供完整中華電信專班課程,即使時間緊迫也能幫助考生從容準備。除了初試外,占比40%口試關卡,TKB除了有數位課程及一對一的口試輔導,讓你口試不再緊張。想要考進中華電信並不難,現在開始規劃、準備,就能成功錄取!中華電信短期上榜唯一首選TKB百官網公職,趕快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