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 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如火如荼籌備中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今(7日)召開籌備會,黨公職出席踴躍,除預定總部在11月19日正式成立、並在下午舉辦成立大會;也凝聚共識,團結朝向賴清德總統高票當選、八席立委八仙過海、政黨票拿第一的最高目標前進!

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如火如荼籌備中,中午以便當會號召黨公職共同參與籌備會。由總幹事劉世芳、總指揮余政憲、執行總幹事許智善共同主持,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江瑞鴻也率陳慧文、黃捷、張漢忠、黃文益等多位議員熱情相挺。

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今日召開籌備會 〈圖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劉世芳總幹事表示,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將位於左營區博愛三路396號,預定在11月19日正式成立,下午則於鳳山區議會路與自由路口的空地上舉辦成立大會,目前所有籌備工作都已進入最後階段,總部的相關人員也已就位,一致朝全面勝選的目標共同努力。

執行總幹事許智善說,會中展現高度的團結氣勢,民進黨會以審慎樂觀的態度全面備戰,力拼賴清德總統高票當選、八席立委全上、政黨票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