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肥的詐騙車手!警方逮人搜查 驚見800萬現金

S 147374181 0 | 小犬颱風,台南,磁磚,封路 800萬, 南投, 詐騙集團, 車手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南投報導】南投警方日前獲報,一名男子行為詭異,行走在名間鄉街道上,警方到場對該名男子盤查,驚見行李箱裡竟然有多達800萬現金,調查後才發現是透過詐騙得手,因此立即逮捕此男,最後調閱資料找到受害者,才讓這筆鉅額還給失主。

警方表示,該名張姓男子從名間先虎坑巷得手詐騙金額後離去,因為手提一個行李箱,行走起來非常突兀,因此讓居民起疑心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張男身上有多張投資公司的名牌,研判可能是詐騙車手(負責收錢運鈔者)。

當時打開行李箱,看到一捆100萬元千元鈔票(共8捆)的鉅額,讓處理警員相當驚訝。由於張男說不出金錢來源與真正用途,因此警方將人帶回調查,查閱資料後找到被害人,面對警方通知,被害人起初還不信,認為自己只是投資理財,堅持自己沒有被騙。

經警方苦口婆心勸說,被害人才驚覺,可能遭到詐騙了,也非常感謝警方幫他保住了自己的老本。警方訊後,也將張男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S 147374177 0 | 小犬颱風,台南,磁磚,封路 800萬, 南投, 詐騙集團, 車手 記者爆料網
男子身上有多張理財公司的名牌,讓警方懷疑是詐騙集團。警方提供

首稿時間|2023/10/04 16:39
更新時間|2023/10/04 16:3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