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板橋清潔隊中秋節加班揪團烤肉 「瓦斯整壓站」旁架烤爐嚇壞目擊民眾

板橋清潔隊,烤肉,瓦斯整壓站

【記者爆料網 王祿祖/新北報導】中秋節期間,為了協助民眾清運垃圾,清潔隊大多正常上班,採加班制。但現在卻有民眾發現,29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板橋區清潔隊分隊北區班內,竟有多名清潔隊員聚集揪團烤肉,但清潔隊員在分隊內烤肉,周邊全是垃圾車,烤爐旁邊甚至還有天然氣整壓站,離譜狀況也讓民眾擔心恐有公共危險問題。

推薦新聞:獨家/學生教室跳八家將遭正妹老師訓斥  歪樓留言「學校在哪?我要重讀!」

投訴民眾表示,29日下午行經板橋清潔隊北區班附近時,聽到分隊內部傳出歡呼聲,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清潔隊員在隊上烤肉,但民眾入內察看卻發現,距離隊員架設烤爐的位置不到10公尺,就是天然氣整壓站,離譜狀況也讓人看了捏把冷汗,民眾擔心若烤肉期間不慎引發火警,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板橋清潔隊,烤肉,瓦斯整壓站
板橋清潔隊,烤肉,瓦斯整壓站

據知情人士透露,板橋清潔隊收運垃圾車的隊員,每日清運行程約在下午2點抵達焚化爐作業,在下午4點左右返回隊上,傍晚5點至6點是休息時間,但這次烤肉聚餐約莫下午3點多就開始烤,也讓民眾質疑清潔隊員領加班費,卻提前休息、群聚烤肉,甚至為了方便直接在隊內烤肉,無視公共安全,實在太離譜。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29 19:35
更新時間|2023/09/29 19:3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