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偉傑攜手吳申梅、翁鈺鈞獻愛心伴飛揚天使迎中秋!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相馮.紅人秀》即將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海音館登場,趕在中秋前夕,群星獻愛心迎中秋!辦桌二人組馮偉傑攜手吳申梅與翁鈺鈞南下高雄探訪陪伴飛揚天使們迎中秋,同時也捐贈演唱會門票與演出盈餘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三人開心送上柚子與飛揚天使們開心迎中秋,共度溫馨的下午茶時光,提到愛心,勤做公益活動的馮偉傑現場還與自閉症孩子們合唱一曲「祝福」,溫馨感人。

▲右起吳申梅、馮偉傑、翁鈺鈞高雄獻愛心與飛揚天使迎中秋

剛與老公甜蜜出遊日本返台,吳申梅分享上週才與老公到日本旅遊,每天都逛街都健走16000步,走到腳都麻了還刺痛,因為中秋連假工作滿檔,因此先與老公到日本過中秋,老公到日本洽公,我剛好樂得自在趴趴走,我們特別住在東京鐵塔附近,就是要專心欣賞感受東京鐵塔的優雅與美,因為景點,觀光客較少,我們倆開心的逍遙慢步享受,此外,吳申梅笑說最近愛吃月餅,每天都與老公一起分享月餅,體重增加兩公斤,感覺自己像月亮,理想體重是43,因此需要再減重兩公斤,已開始戒吃月餅,中秋連假演出活動滿檔,吳申梅表示正好可以為演唱會做暖唱!

貼心的吳申梅並準備紅包致贈腦麻與自閉症兩團體的飛揚天使,吳申梅表示要照顧孩子的父母親很辛苦需要付出愛心與耐心,也分享過往在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與一群自閉症同學一起參賽的溫暖時光,記得我們一同努力,雖然經過了十年,我們都還有聯絡,他們優秀的歌唱實力,至今仍深印在我心中!

此次為演唱會中最新生的學妹,翁鈺鈞表示跟許多紅人榜的學長姐同台很榮幸,這也是我首次站上最大的舞台,心情期待又興奮,最近演唱會在即,開始持續運動,也努力準備多項樂器,要給粉絲驚喜,翁鈺鈞又說在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之前就在台中公益演唱五年,持續關懷弱勢團體,翁鈺鈞有感而發的說寶貝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從小以來就受到大家的幫忙,因此對於公益我義不容辭的支持,而參加公益活動當天正好是翁鈺鈞34歲生日,翁鈺鈞感謝的說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更期盼他叫我一聲姊姊,我深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能實現!

馮偉傑分享表示,難忘有次參加腦麻粉絲園遊會,有位腦麻鐵粉上台跟我對唱,那位粉絲歌詞熟練,讓我非常的感動,我自己都不一定會記得歌詞,他們好努力的一字無誤的背熟歌詞,讓我感動得喜悅的淚水猛飆,多年來舉辦演唱會幾乎都做公益,馮偉傑並說感謝老天的幫助,讓我有能力持續的奉獻!

提到演唱會,睽違一年,受邀演出,馮偉傑表示很期待這場盛會,身負傳承重任,剛出道即演唱高雄火車站搬遷主題曲,今年剛好滿20年,想到剛出道感恩前輩李炳輝提攜的感覺,而今主辦單位也希望我以入行21資歷,帶著眾多優秀的新生代歌手演出,也讓我驚覺自己出道有這麼久了啊,此次在高雄開唱,剛好距獻唱高雄火車站主題曲20年之久,我舉辦過六場個唱,卻從未在高雄開唱,對於難得的第一次,心情期待有些緊張!此外中秋連假我也工作滿檔,在舞台上跟粉絲一起歡度中秋,一點都不孤單!

11月25日演唱會在即,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都表示目前已進入備戰狀態,絕對在這場盛會給粉絲大驚喜!

▲圖/(右起)高雄腦麻協會創會理事長王岡鳳、歌手吳申梅、馮偉傑、翁鈺鈞、瑞揚創意有限公司執行長莊惠伶、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理事長林秀仙

&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