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連署 增添新戰力 台視主播陳家頤加入郭陣營發言團隊

【記者 宋正宗/台北報導】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於9/18日擴編發言人團隊,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出任發言人,在連署起跑日增添新戰力。

陳家頤今年37歲,擁有15年媒體經驗,曾獲得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界指標性獎項。過去主跑社會、生活線的陳家頤,盼藉由過去累積的媒體經驗,代表郭台銘陣營扮演好與大眾溝通的橋樑。

陳家頤過去是台視專職主播,曾獲得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界指標性獎項,近十年來在金曲獎、金馬獎的花絮節目與記者會主持,多次在頒獎台上出手替玖壹壹等頒獎嘉賓解圍,被封為金曲記者會最佳救場主播。

談到為何會加入郭台銘陣營?陳家頤說,某天開車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來自新聞界友人的徵詢電話,得知郭台銘陣營在擴編發言人團隊,她一邊開車一邊心想回家後和家人討論,沒想到短短不到十分鐘,連家都還沒到就已經在內心做出決定:「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