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夯”臺南水產品業績搶搶滾 黃偉哲推南得極品優質農漁畜食材

記者陳秋蘭/台南報導

中秋佳節,闔家團圓,市長黃偉哲推廣臺南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9月20日及27日分別在永華及民治市政中心舉辦中秋展售活動展售現場超過20家農、漁會及小農販售相關中秋當季水果、即食產品、生鮮水產品、放牧蛋等烤肉食材、聚會零嘴,搶搭中秋過節需求,業績熱賣搶搶滾。
   
市長黃偉哲表示,中秋佳節,因應民眾團圓過節及國人中秋烤肉需求,推廣本市優質農特產品,推薦農業局辦理評鑑認證的南得極品標章產品以及其他輔導優質農漁會、小農產品。這次展售有產地農會及小農文旦、紅文旦、市漁會熱賣商品、產銷履歷達人及漁業署水產精品獎得獎漁友的水產品、農會毛豆、柚子柚花、鳳梨、胡麻、好米、柳橙果汁等系列產品、小農放牧蛋等伴手禮盒、生鮮食材等,銷售情形熱烈,大家中秋「夯」臺南夯不完。臺南多項農漁產品產量全國第一、口碑第一,屢獲獎項肯定,歡迎消費者積極用新臺幣下架,肯定臺南農產品好品質。
 
南市區漁會是這次展售業績王,漁會水產品物美價廉深獲民眾肯定。開發集結虱目魚、蝦、蚵好味道的鱻味餅也極受歡迎。另外也有新研發的幸福正成功魚酥餅特色禮盒適合送禮,還有即食加熱料理南部特色西瓜綿虱目魚/鱸魚湯,方便民眾營養美味端上桌,歡迎到南市區漁會安平漁鋪購買。
 
新市區農會表示,該會毛豆系列產品適合作為餐桌加菜、宵夜良伴,補充外食族蔬菜攝取,以青春居酒屋品牌行銷有成,展售業績亦破萬元。歡迎洽詢訂購。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臺南市推動南得極品標章,透過評鑑向消費者推薦本市安全又優質的農特產品。持續積極辦理國內外展售行銷活動,推廣本市優質農特產品,也歡迎民眾加入FB南得極品粉絲專頁(https://myppt.cc/7qSMFw),第一手農產品推廣資訊不漏接。中秋夜,團圓月,品嘗臺南好滋味,共享歡聚食光,更添幸福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