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到怕!美國連鎖Target iPhone被洗劫一空 宣布關閉全美9分店

Target | Target,洗劫 記者爆料網
美國連鎖零售大型百貨Target被偷到怕,宣布關閉美國四大都市中的9間分店,這是當地26日發生的,賓州Target被洗劫的畫面。(畫面翻攝 推特)

【記者爆料網 國際中心/報導】美國物價高漲,居然出現搶劫橫行;連鎖零售大型百貨Target,現在被偷到怕,宣布要關閉美國四大都市中的九間分店,因為這些搶案都是組織型犯罪,在賓州,劫匪把店內的iPhone搜刮一空。

從畫面中能看到一群人洗劫商店,混亂場景發生在美國賓州市中心,當地9月26日晚間將近八點,一間複合式連鎖球鞋店先被洗劫一空,再來隔壁的知名瑜珈服品牌;接著是蘋果專賣店,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是單純的打劫,因此,全美國連鎖的大型百貨Target宣布從10月份,要關閉在全美四大城市紐約,西雅圖,舊金山及波特蘭的共9間門市。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9/28 23:06
更新時間|2023/09/28 23:0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