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聯手花蓮縣政府中秋送愛心

地方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四面佛積極行善做公益,熱心關懷弱勢,在花蓮的許多角落都能看見許曉勇主委的愛心。徐榛蔚縣長感念宗教團體給予民眾心靈上慰藉,也心繫弱勢家庭,希望能藉由花蓮四面佛的善舉收拋磚引玉之效,攜手送愛心至花蓮每一個角落。

過去主委就帶領著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定期捐贈許多愛心物資、棺木以及急難關懷救助金予貧困家庭,也體諒公家機關的辛勞捐贈了愛心雨傘,讓洽公民眾更加便利同時也能感受到其善心。

中秋節將至,19日許曉勇主委偕同委員劉俊杰、余長峯等人捐贈花蓮善牧中心的手作戚風蛋糕禮盒給弱勢家庭,分別贈予花蓮縣政府花蓮市社福中心、吉安社福中心以及新秀社福中心,由各中心督導及同仁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予許曉勇主委,感謝花蓮四面佛集結的四方愛心,讓善繼續循環,在佳節將至之時傳遞愛心到有需要的家戶手中。

許曉勇主委也表示未來只要單位有需要,四面佛公益團體都相當樂意與社福單位合作,連結大眾的愛心,相信能透過這份心意讓更多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友善與溫暖。也歡迎社會大眾奉獻愛心,傳遞溫情,一同關愛社會弱勢群體,以實際行動幫助貧困家庭走出困境。

本次捐贈將由新秀、花蓮市及吉安三區社福中心代表接受,社會處再將此份關愛,分送給中心所服務的家庭,讓社會大眾的愛心,傳遞到社會上每一個需要的角落,讓其也能感受到中秋過節的溫馨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