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藝文 彰化報導

由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所主辦的「2023CHANGHUA建縣300-彰化全國重機大會師」活動,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洪鉅順、副理事長陳怡豪等人與會,現場也拋磚引玉捐贈公益金,贈予有需要的弱勢團體。由「Eric Duan」創作的YouTube動畫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描述一名重機車友的一生,推出後引發討論熱潮,王縣長也提醒大家,彰化139縣道風景很漂亮,但千萬不要來「梗梗梗」,不要將139縣道塑造成壓車飆車的地方,置自己的生命於危險,歡迎來自各地超過1,400位熱愛大型重型機車騎士騎著愛車蒞臨彰化,以車會友。 
  王縣長表示,感謝洪理事長與全促會在彰化辦理這次的活動,不僅協助交通安全宣導,也促進彰化縣觀光旅遊。彰化建縣300年,重機騎士們齊聚在彰化,互相聯誼,交流心得,希望重機騎士能對交通安全更加注意,縣府不論是針對道路的鋪平及標線號誌的重新劃設,會逐步去加強,讓愛好重機的朋友有空就能來彰化𨑨迌。 
  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洪鉅順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對活動的協助,藉著歡慶彰化建縣300,因為在王惠美縣長的帶領下各項建設都很好,所以首選彰化來大會師,與所有熱愛重機的朋友們相聚在彰化,希望大家不違規、不超速、不危險駕駛,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與會貴賓有縣議員莊陞漢、陳銌銌、彰化市長林世賢、立委黃秀芳服務團隊、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洪鉅順、副理事長陳怡豪、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桃園重車扶輪社長何志豪、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張靜宜、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台灣省私立慈愛教養院長張明正、縣府經綠處長湯國榮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