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稽徵業務考核成績亮眼

記者:李富緯 彰化報導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在稅捐稽徵、納稅者權利保護及租稅教育宣導業務的創新與努力,於財政部111年度稽徵業務考核「疏減訟源績效類」、「稅捐稽徵績效類」分別榮獲全國乙組稅捐稽徵機關第1名及第2名佳績。8月4日由財政部莊部長翠雲於「第59次全國賦稅會報」親自頒獎表揚。彰化縣長王惠美在8月29日擴大主管週報公開表揚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王縣長感謝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的努力,藉由表揚肯定受獎單位的優異表現,鼓勵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希望未來持續提供智慧化便民服務,使彰化鄉親繳稅上能夠更加便利。 
  稅務局以保護納稅人權益和促進徵納雙方和諧為目標,歷年來在稽徵業務和為民服務工作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111 年在「疏減訟源績效類」獲財政部稽徵業務考核全國地方稅稽徵機關乙組第1名的殊榮,並已連續3年蟬聯第1,另在「稅捐稽徵績效類」同樣表現亮眼,榮獲乙組第2名,其中「為民服務」項目更是連續6年榮獲第1名,展現了稅務局同仁齊心努力的成果。  
  未來,稅務局將持續秉持著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初心,不斷積極創新,除了充分運用資訊科技提升稽徵效能外,也站在民眾的立場,提供更智慧化的便民服務措施,為稅務工作及縣政建設繼續努力,希望能造福更多的鄉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