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我媽還找人嗆聲這樣對嗎?淡水男氣炸清晨持槍大鬧曾經友人住處

313 8 | 嗆聲 嗆聲, 新北市, 淡水區, 空氣動力鎮暴槍 記者爆料網
▲曾男鬧事後被到場員警帶回。(翻攝畫面)

【記者爆料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上某社區民宅,今(23)日5時許,傳出有人持槍糾紛。1名黑衣人闖入社區大呼小叫,手持長槍不斷比畫,大聲叫囂要「黃XX」出來,嚇壞社區民眾及保全人員,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到場時曾男似乎已冷靜,裝作無辜向警方稱「他們說要動我家人」,員警隨後在其車上起出空氣動力鎮暴槍,將涉案2人都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313 8 | 嗆聲 嗆聲, 新北市, 淡水區, 空氣動力鎮暴槍 記者爆料網
▲曾男到黃男住處鬧事,手持槍枝大呼小叫。後方黃少則一副事不關己模樣,淡定滑手機。(翻攝畫面)

據了解,持槍鬧事的19歲曾姓男子,與20歲黃姓男子曾是酒肉朋友,一起為非作歹毆打加油站員工,黃男當時也常借住曾男家。但黃男疑似因吸毒神智不清,竟毆打曾男母親,曾男不滿也痛毆黃男並將其掃地出門,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315 3 | 嗆聲 嗆聲, 新北市, 淡水區, 空氣動力鎮暴槍 記者爆料網
▲警方逮捕曾男到案。(翻攝畫面)

日前黃男友人黃姓少年得知此事,認為曾男不近人情,遂透過社群網站私訊嗆聲曾男。曾男看到私訊氣炸,今晨帶著空氣動力鎮暴槍到黃男家理論,踏破鐵鞋無覓處,在黃男住處社區大廳遇到黃少,2人爭執過程引來保全注意,曾男「赤腳不怕穿鞋」欲將事情鬧大,遂持槍在社區大廳走動、比畫、叫囂。

311 15 | 嗆聲 嗆聲, 新北市, 淡水區, 空氣動力鎮暴槍 記者爆料網
▲警方查扣曾男所持空氣動力鎮暴槍。(翻攝畫面)

曾男所持槍枝經初步鑑識,查獲為空氣動力鎮暴槍,但缺少轉接頭零件,亦未發現填充鋼瓶,無法擊發。全案訊問後,依恐嚇、妨害自由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8/23 13:13
更新時間|2023/08/23 13:13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