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傑出父親表揚大會 府會首長到場祝賀

南部最大聲/黃蘭君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今(20)日在漢來巨蛋會館龍鳳凰廳舉行第17屆傑出父親表揚大會,高雄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立委邱議瑩、許智傑與多位民代等亦出席。陳其邁在會中頒贈賀匾表揚今年16位傑出父親當選者,並表示他們在各領域的表現皆是後輩學習的對象。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第17屆傑出父親表揚大會20日在漢神巨蛋登場。圖/黃蘭君翻攝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為倡導孝道,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發揚固有倫理道德,每年舉辦傑出父親選拔活動,凡是家庭幸福美滿、子女教育有成以及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爸爸們經過合法設立的機關團體或社團推薦,即能參加選拔活動,今年已是連續17年辦理,有50多位領表,報名資料經過書面審查、訪視、複審,最後選出16位「高雄市第十七屆傑出父親」,分別是:

1.黃清淵:璋大齒輪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2.洪建福:明正鐵工廠有限公司董事長、高雄市商業會顧問。

3.蘇炳文:富新華有限公司董事長、高雄市商工研究發展促進會理事長。

4.陳翼宗:泰成粉廠(股)公司董事長、台灣區麵粉工業同業工會常務理事。

5.盧泰利:瑝信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總經理、圓山巴黎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6.盧國冠:原木傳奇創辦人、國際扶輪3510地區23-24聯誼主委。

7.蘇銀峰:隆昊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高雄國際鋼鐵經營協會常務監事。

8.劉正中:鉑默生醫科技(股)公司創始股東、300-E1區2008-2009會長聯誼會主席。

9.楊世傑:楊氏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10.賴福利:瑝信交通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長。

11.林詠盛:居興建設(股)公司董事長、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副會長、高雄市政府市府顧問。

12.謝清輝:永旭保經營運長。

13.陳照榮:陳照榮工業技師事務所主持技師、高雄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理事長。

14.劉仁義:九曲堂牙醫診所院長、高雄中學校友會理事長。

15.張弘龍:佐禾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財團法人高雄市成大校友文教基金會第十六屆董事。

16.蘇方誠:東森寵物雲(股)公司副董事長、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黃良華(左一)與傑出父親合影。圖/黃蘭君 攝影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黃良華表示,這次選出的16位傑出父親,除了熱心公益、家庭美滿;每位都是傑出企業家,實為社會菁英,未來也將加入協會繼續貢獻己力服務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