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警防詐宣導團出任務!分局長挽袖捐熱血不忘反詐

記者唐景貞/社會報導

     
為了使防詐意識深植民心,前鎮警分局防詐宣導團經常深入鄰里社區,進行反詐騙宣導。日前分局利用捐血活動民眾聚集場合,前往宣導反詐騙,而前鎮分局長也親自到場響應,挽袖捐出熱血兼反詐宣導,發揮更有力的識詐強度!
   
前鎮分局把握人潮聚集機會,於捐血活動現場提供警局製作之環保杯等精美宣導品,邀請民眾共同參與,並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希望鼓勵更多民眾加入捐血行動,同時利用民眾等待捐血的空檔時間,向民眾解說常見之詐騙手法,只要聽到關鍵字「要求匯款、交付金錢或操作ATM」就有可能是詐騙,務必要小心,以提升民眾防詐意識,防範詐騙案件之發生。

分局長洪榮敏表示,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前鎮分局員警利用各種集會場合及活動,親自宣導反詐觀念、教導民眾最新的防詐騙知識,避免成為下一個詐騙受害者,同時警方也持續加強巡邏力度,為民眾提供更安全的社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