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回家被媽媽嫌「穿太露」 她PO照片要大家評理

1280 2 | 疑未注意輕軌號誌,擦撞輕軌,高雄,高姓男子,驚險畫面 Dcard, 媽媽, 照片, 穿太露, 評理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綜合報導】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穿著較貼身的衣物,加上一件40公分長的短褲,卻被媽媽認為「穿太露」,對於媽媽露的定義,讓她難以置信,「我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並將照片PO上網讓大家評評理。

原PO在《Dcard》心情版以「被媽媽說幹嘛穿這麼露…^^」為題發文,她說,當時一回到家,就被媽媽批評,「妳今天怎麼穿這麼露 穿這麼露幹嘛,這件上衣真的是有夠露的」等語,但她個人認為還好,明明媽媽就不是古板的人。

對此,女網友也拍下當天穿著照片,並PO在貼文內讓大家評理,該件衣服為白色貼身不緊身的衣物,衣服還有胸墊,就只是合身的衣物,短褲比較寬鬆,露出膝蓋以下。而且媽媽平常也喜歡穿無袖合身的洋裝,也沒有宗教信仰,不明白露在哪裡?

1280 2 | 疑未注意輕軌號誌,擦撞輕軌,高雄,高姓男子,驚險畫面 Dcard, 媽媽, 照片, 穿太露, 評理 記者爆料網
女網友貼出照片,要求大家評評理。出自Dcard

對此,網友表示,「令堂是清朝人?」、「這樣很露的話 那我可能每天都全裸出門了..」、「媽媽今天戴透視眼鏡?」、「我猜想你媽媽是認為,只要穿衣服露出鎖骨,那就是露」、「是不是白色衣服透內衣了?」、「你反問他啊你怎麼沒裹小腳」、「我勸你媽媽少管閒事」。

首稿時間|2023/08/10 18:12
更新時間|2023/08/10 18:1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