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山!警一分局「8節」老爸|分局長吳燕山祝「父親節快樂! 」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年一度父親節,許多警察身兼父職,工作24小時不停歇,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在父親節當日特別準備客製化蛋糕禮盒,送給中市警一分局內192位已當父親的警察們,並祝福父親節快樂!同仁收到賀禮直呼「很感動,充滿愛!」團隊中,不乏父子檔或父女檔,親子在同一職場服務是難得的機緣,彼此沒有世代的隔閡,反而對工作經驗分享及傳承進而累積更多的共識。與會的蔡姓父女檔情感深厚,女兒特別為警察爸爸畫一張親子圖,致贈給辛勞的爸爸,畫圖中充滿對父親的愛及感謝,相當具有意義,該分局特別將這幅畫運用3D科技。烙印在每一份單蛋糕上,分享給現場同仁。

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和警友辦事處主任林傳凱,為了向警察爸爸致敬,除了準備蛋糕禮盒送給全分局的警察爸爸之外,並舉辦下午茶會及咖啡藝術表演活動,會場氣氛溫馨,全場亦充滿濃濃人文氣息;另外活動過程同時邀請分局裡的「最資深爸爸」以及「新手爸爸」代表受獎,同仁在現場也分享心得,感謝分局長及警友主任重視本次父親節活動,表示備感窩心。

警察工作係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24小時不間斷,「警察爸爸們」除工作外,卸下制服後,仍需同時扛起家庭重擔,肩負扶養家庭、教養子女、負擔家庭經濟等責任,許多警察自年輕時起,為工作付出寶貴青春,犧牲陪伴家庭的時間,甚至因此錯過許多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種種都是無法用任何物質輕易彌補的,但警察爸爸們執勤時的認真姿態,已然成為家人的驕傲。

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警察工作因性質特殊,不分晝夜,不論刮風下雨、不論節慶假日,均需24小時輪班執勤,他要對每一位同仁說「警察爸爸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希望大家工作之餘多注意身體健康,保持愉悅心情,擁有健康美麗人生。

原始新聞來源 父愛如山!警一分局「8節」老爸|分局長吳燕山祝「父親節快樂! 」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