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區池安宮平安福宴熱鬧登場,市警局路老師到場 宣導防疫安全。

記者:陳風益 台南報導
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池安宮主祀神衹為池府千歲等神尊,提前於本(7)月30日 舉辦神尊聖誕千秋及敬酬梨園及假佳里食堂舉行平安福宴,席開60桌,座無虛席,熱鬧非凡。
受邀嘉賓計有立法委員郭國文及助理黃熙順、市議員蔡秋蘭、方一峰、陳昆和助理楊小瀅、蔡蘇秋金、佳里區公所主任秘書劉發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李晟邦警官、六安里里長林佩玲、佳里金唐殿主委鄭添仁、副主委林昭明、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副董事長黃淇荃、常務董事王聖華、董事吳松儒、公關組長陳思妤及多名董事等幹部、佳興國小校長黃三和、佳里國小校長王聖欽、仁愛國小校長蔡淑芬、塭內國小校長方陽昇、紅瓦厝國小校長陳沅、成功國小校長康瑞中、子龍國小校長陳金生 、南安國小校長黃國峯、慈聖宮主委黃文聰、高雄一德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吳信賢賢伉儷、南鯤鯓廟行善團張少惠董事長賢伉儷、新北市台南同鄉會理事長黃瑞祥、池安宮現任主委陳忠政、副主委黃林秋月、常務監事黃南慶、歷任主委、委監及各企業團體負責人與交陪境聯誼友宮好友、眷屬近600人與會及表達對池府千歲聖誕的祝福,期許本屆主委陳忠政在歷任主委用心經營的基礎上,更能把池安宮的廟務推展,賦予劃時代的新使命。

主委陳忠政現住佳里地區,熱心公益,事業有成,經常回饋鄉里,本屆受到故里池安宮神明欽點及歷任廟務委監推舉,擔任主委要職,可謂任重道遠。陳主委爲感謝嘉賓多年來關照及池安宮爐下信眾厚愛,陳主委特委請該宮總幹事黃士源專責規劃本次平安福宴聯誼餐會活動。

本次廟會晚會活動由名人「幼幼老師」主持,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逗得現場來賓各個笑得合不攏嘴,素有晚會亮點的業餘歌手「秋雲」女歌手,演唱拿手歌曲「芒果花」及「關子嶺之戀」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台語歌曲,爲活動帶來高潮,本科金唐殿旗牌官黃瑞祥不遑多讓也演場唱1首「你是我的兄弟」歌曲與來賓搏感情,獲得如雷掌聲。本次活動多元,安排各宮廟飆歌秀為與會現場來賓營造不同的視覺饗宴,讓台下來賓聽得如癡如醉,看得目瞪口呆,掌聲不絕於耳,「安可」聲此起彼落。

佳里區公所主秘劉發仲上台以本市登革熱發生的熱區及病例數籲請防治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就要落實巡、倒、清、刷等四大步驟,與現場來賓熱烈互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佳里所長吳俊祥等人於現場作「阿昭署長反詐騙宣導實例解析」、優良政風、反酒駕及「路口安全及精準執法」等交通安全常識宣導,籲請在場來賓牢記防詐3步驟,1聽、2掛、3查證,避免遭騙受害,行經路口確實遵守慢、看、停原則,養成不酒後駕車、不超速、不闖紅燈,另警察局政風室宣導科員及行政科路老師李晟邦警官也以廉政案例及宣導「1959」全國動保專線與預防環保案件犯罪為題,融入有獎徵答議題,並加強宣導動保及環保案件策略具體作法與現場來賓熱烈互動,宣導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