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國小校長康瑞中榮調西港成功國小歡送餐會溫馨登場。

記者: 陳風益 台南報導
佳里區佳里國小是大北門地區創校歷史最悠久的學校,校長康瑞中8年前自安南區海東國小學務主任榮陞佳里國小校長,接篆視事校務後,政通人和,學務蒸蒸日上,圓滿達成上級交付的各項任務,與家長會及校友會互動良好,深獲各界好評,茲因服務8年任期屆滿,經遴選獲派調任西港區成功國小,消息傳來地方各界均感不捨, 今(28)日由佳里國小家長會及校友會聯合為康瑞中校長辦理歡送感恩餐會。
本次餐會活動於晚間6時32分假佳里區蔘天地宴會館舉行,席開18桌,活動由名節目主持人「艾咪」及校友會總幹事蔡建正擔任,艾咪小姐幽默的談吐及熱情帶動氣氛的主持風格,活絡了現場氣氛。

活動首由佳里國小家長會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暖場,校友會「小玉與西瓜」姐姐妹花不遑多讓,獻唱「愛人醉落去」,搖首擺臀,撼動現場氣氛。
出席本次活動嘉賓計有新派任佳里國小校長王聖欽、家長會長李武龍、副會長蘇偉程、黃廷煌、前會長游峻柏、黃怡敦、陳玉樓、陳駿逸、佳里國小校友會理事長黃建福、前理事長陳麗華、蘇清進、吳建慶、黃舜澤、總幹事蔡建正、副理事陳明佑、前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一洲漁網公司董事長吳武雄、佳里地農殿總幹事黃金保、佳里警友會總幹事陳建智及歷任家長會長、校友會理事長及幹部多人與市警局路老師李晟邦警官等等佳賓與會。

家長會長李武龍應邀致詞表示,康校長學驗具足,為人圓融謙和,治校有方,任內辦理創校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圓滿成功,深獲各界好評,任內勇於任事,積極爭取各項經費高達新台幣2億多元,完成2棟新式教室建案及中央廚房整建,提升本校學子教育學習場域及造福鄰近學校營養午餐拱供餐之便利。
該校教務主任陳春蓮及校友會理事長黃建福均上台代表致感恩詞及贈送紀念品,場面溫馨。
由於校長康瑞中在佳里國小服務已屆滿8年,下學期即將外調西港成功國小,本次餐會也是他在佳里國小任內最後1次公開活動,很多家長會及校友會成員與家長們感念康校長這8年來辦學認真,親師互動良好,近200人特來參加歡送餐會為康校長加油祝福,場面溫馨。
校長康瑞中在感恩的心音樂背景下,真情流露,哽咽致詞表示,感謝佳里國小教學團隊8年來鼎力支持,家長會及校友會情義相挺,感恩在心,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短暫的離別是期待下次的重逢,歡迎與會貴賓8月4日週午上午九時,撥冗前往西港成功國小參加就任茶會,再續友緣。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行政科路老師李晟邦警官及政風室科員與志工也到場宣導防疫安全、廉政倫理規範及酒後勿開車,確保用路人安全及「1959」全國動物保護專線功能與預防環保案件犯罪為題,籲請防治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就要落實巡、倒、清、刷等四大步驟,與現場來賓熱烈互動,宣導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