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獅子會為長照盡力 慨贈蘇澳分院居家服務專用車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長期致力於公益的蘇澳獅子會,在新任會長劉敏雄號召下,與獅友們展現其善心合資捐贈一台中華菱利A180客貨車予北榮蘇澳分院,提供醫院作為居家服務用。此善舉不僅體現了獅子會長期一貫熱愛鄉土的公益愛心,也彰顯了對蘇澳社區的關愛與支持。

蘇澳分院程文棋院長院長代表醫院受贈及表達感謝之意,並說明分院除了是蘇澳地區最重要的醫療機構外,在長照體系亦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長照服務,關懷長者以及有需要的弱勢族群。然而,面對日益增加的服務需求和經費壓力,更期盼有像獅子會這樣適時的贊助與支持。

劉會長表示,蘇澳獅子會每雙月定期2次捐血活動已推動24年,也一直關注著蘇澳社區的需求,能夠為分院提供這台車輛,是獅子會義不容辭的責任。希望透過這項捐贈,希望能為分院的服務提供更多便利,同時減輕其營運壓力,並能夠讓蘇榮的工作更加順利,為蘇澳地區做出更多的貢獻。蘇澳鎮大家長李明哲鎮長致詞時除肯定蘇榮在醫療服務照顧上的專業與用心,亦感謝獅子會劉會長及全體獅兄、獅嫂對蘇澳在地的支持關懷。

分院居家服務團隊實際試乘車輛後,對其大空間及易操控特性讚不絕口,認為對他們將來在巷弄內及狹窄道路上行駛必能更得心應手,感謝獅子會的善舉,對將來社區服務帶來積極的影響,讓更多人感受到關愛和溫暖。

居家護理師試乘車輛,讚不絕口!
獅兄獅嫂與醫院同仁合照
長照團隊感謝蘇澳獅子會捐贈車輛
獅兄獅嫂、醫院同仁與捐贈車輛合照
中華菱利A180客貨車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