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擒伏水產店槍擊案兇嫌,市長端午佳節親臨慰勉有功員警


【記者尤華恩/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一間水產店,於6月(2)日下午一時發生槍擊案件。歹徒掃射水產店,埋伏員警立即開3槍制伏。歹徒中槍狼狽落網,台南市長黃偉哲趁端午連假期間,親赴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表揚有功人員,並致贈肉粽,慰問連假期間執勤同仁之辛勞。
    第六分局第一時間接獲可能有槍擊情資時,立即派員到場埋伏,同仁為勤務順利,藏於無形,頂著悶熱的大熱天,連續六、七個小時,躲在車內苦等,不敢任意下車。直到兇嫌出現,所有埋伏人員,皆不顧個人生命安維,駕車急駛至開槍現場圍捕。在英勇、機警的警務佐,正確精準用槍之下,僅開3槍就成功制伏開25槍的歹徒。黃偉哲市長感性地說:在整起案件中,沒有任何員警和市民受傷,是讓他最感恩及慶幸地,再次深深感謝每位警察同仁的團隊合作與付出。
   黃市長強調:嫌犯開槍當下,員警即能現場開槍制伏,給予凶殘歹徒當頭棒喝,着實大大提振國內警察的士氣,以及我們臺南市政府的信譽。強調臺南市絕不是這些凶殘歹徒可以任意胡作非為。另感謝之餘,他也期勉警察同仁,除惡務盡,本案一定要繼續溯源及刨根,徹底將相關共犯繩之以法。
   黃市長最後表示:感謝廖局長領導治安團隊的努力和付出,相信在所有南警與市政府共同打拼之下,我們臺南市將會是全臺灣甚至是全世界最宜居城市,最後市長也為每位同仁致贈肉粽,慰勉同仁連假期間犧牲假期辛勤工作,也祝福每位辛苦執勤的同仁:端午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