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強調美國表明不干涉台灣選舉 今天沒有和郭台銘見面行程

南部最大聲  編輯中心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0)日上午到高雄市鳳山區天公廟參拜受訪,昨晚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會談內容成為媒體好奇的焦點。柯文哲說,美國表明不干涉台灣選舉,強調不管是誰當選,台美關係保持良好,他也當場承諾「沒問題」,不管誰當選,台美關係不會改變。

柯文哲到高雄市鳳山區天公廟參拜 董事長黃順德全程陪同 (圖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柯文哲今天上午到高雄市鳳山區天公廟參拜,董事長黃順德全程陪同媒體問他參拜向上天祈求什麼?他表示,祈求和平、繁榮、幸福,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對於廟方疏文提到祝福他高票當選,柯文哲表示,感謝大家支持,但是還是要努力。

外界關注柯文哲昨天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會面談了什麼?他稱涉及國家安全,不方便對外公開,做人講話要有信用,美方希望細節不對外轉述,他就不需要以此博聲量,他稱美方表達對台灣的關心,希望有些事情將來可以溝通。

柯文哲接受聯訪  (圖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被問到是否會與郭台銘見面時,柯文哲表示「沒有耶!」柯說自己的行程,在下午是創新創業委員會辦的上課,「沒有安排見面」。媒體問說「會不會擔心有人又堵行程?」柯文哲表示「不會啦!不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