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河瞬間)驚悚影像曝!砂石車撞破護欄 直衝進台北港護城河

▲砂石車墜河瞬間。(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今(26)日上午8時許,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直接衝進新北市八里區的台北港內墜進護城河中,駕駛被消防人員緊急救出,但現場失去生命徵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而事故當下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可見砂石車當下直接撞破護欄沉進水中。

▲砂石車只剩下車尾在岸邊。(翻攝畫面)

透過事故監視器影像可見,砂石車直直往護城河方向開,幾乎沒有慢下速度,直接撞破河邊平台的護欄後衝進水中。車頭與半個車身完全被淹沒在水裡,只剩下車位還卡在岸上。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趕緊抵達現場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將年約60歲的駕駛救出,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

▲砂石車撞破護欄墜海。(翻攝畫面)

基隆港務警察總隊指出,台北中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守望人員、備勤員警及刑警隊前往現場處置,並請港公司、目擊證人及新北市鑑識人員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及採證。至於車禍事故原因仍需等後續進一步調查,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也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6 13:46
更新時間|2023/05/26 13:4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