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520我愛您公益親子園遊會」熱鬧登場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基隆報導】

創世基隆院「520我愛您公益親子園遊會」,5/20上午10點於基隆國門廣場熱鬧登場,一開始由天顯宮打擊樂團,帶來振奮人心的鼓聲為活動拉開序幕,接著在World Gym有氧老師帶領下,貴賓們與現場民眾一起動動身體做暖身操。現場愛心攤位由委託行街區及基隆市餐車協會,邀請網紅餐車及攤商到場支持公益,多達50攤,攤攤精彩。此外,只要捐贈3~5月發票15張,就能與警用大哈雷拍照,捐贈30張,可以裝扮成小小波麗士騎小哈雷,現場收入全數做為植物人安養院消防設備升級經費。此外,園遊券還可參加抽獎,特獎World Gym會籍半年份,及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住宿券,等著您來拿,歡迎親子一同響應做公益。

本次公益園遊會集結基隆市眾多愛心團體共同參與,立法委員蔡適應先生長期關懷植物人,協助號召多家廠商認攤,為公益加持,其中知名美食如金興蔴荖、佳美饅頭、沁茶悅、暖暖遇見茶也捐助商品義賣。現場還能一網打盡所有基隆美食,像是時刻都是排隊人潮的「祐家麻吉」、爆好吃的「祐見靖好」香腸蛋餅、「油本潘」油飯、滿口海洋味的「光壽司」、非吃不可的「三喜」沙威瑪、烤肉界第一把交椅「我的烤肉人生」、炎炎夏日好夥伴的「愛吃冰魔人」、香噴噴的「野老闆窯烤披薩」以及許多特色攤位如「阿爸的雞蛋糕」、「琦多手感烘培坊」、「蛋廚娘甜點工作室」、「茶桌」、「芬芳為美手作坊」、「珊心二藝」、「紫杰塔羅」、「杰作」、「瘟地」、「玩轉人生工作室」等,讓您一次品嚐所有在地美食還能幫助植物人。

創世基隆院李淑婷院長表示,本次園遊會是為募集安養院消防修繕工程經費,避免火災意外發生時,濃煙危及植物人生命安全,期盼民眾利用假日時光,逛園遊會又能做公益,共助植物人有安全的家,愛心專線:02-24214738。

520創世公益園遊會
520創世公益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