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槍林彈雨!太陽、七六人扳平2-2戰局 勇士、尼克緊追在後 

圖/NBA Twitter 
圖/NBA Twitter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季後賽第二輪打得如火如荼,在昨日湖人、勇士系列賽與熱火、尼克系列賽,分別由湖人與熱火率先取得2-1領先,而今日太陽、金塊系列賽與賽爾提克、七六人系列賽,太陽與七六人都成功將戰局扳平2-2平手,明日的勇士與尼克是否能跟上腳步將戰局扳平呢,各位球迷拭目以待。 

今日賽爾提克對上七六人的系列賽,由去年亞軍的綠衫軍克服開局0-1的落後,連續2場打出壓倒性的比賽將戰局逆轉2-1領先,不過七六人對王牌球星James Harden再次繳出了Game1的超神表現,全場23投16中狂砍42分9助攻8籃板4抄截外帶5顆三分球的恐怖數據,帶領球隊終場以116:115成功拿下勝利,將系列賽扳平成2-2平手。 

這場比賽中的 James Harden不僅數據亮眼,更是大心臟在正賽與延長賽都親自操刀最後一擊且都成功,同隊的新科MVP大帝Joe Embiid也有好表現,貢獻了34分13籃板4助攻,另一方面綠衫軍雙槍則是砍下了24分18籃板6助攻與23分5助攻,完全不敵七六人雙星。 

太陽與金塊的系列賽,前年亞軍太陽隊克服了開局0-2的落後,靠著死神KD與奪命書生Booker連續兩場超狂表現將戰局扳平2-2平手,雖然金塊隊的王牌球星Jokic轟下全場最高的53分11助攻,但仍然不敵 KD的36分11籃板與 Booker的36分12助攻,目前NBA系列賽的場均得分、命中率、三分命中率 Booker更是以36.8分、61.7%、51%遙遙領先。 

而堪稱NBA歷史上的史詩對決勇湖大戰,在前一場湖人再度以20顆差距的罰球數取得勝利,熱火隊也靠著士官長Jimmy Butler的回歸連勝兩場,明日力拼聽牌。 

這篇文章 《NBA》季後賽槍林彈雨!太陽、七六人扳平2-2戰局 勇士、尼克緊追在後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