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新春團拜 優質老闆娘 樣樣出色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金兔迎春好運到」新春團拜晚會於日前在臺南市安平玄饌海鮮宴會館舉行,洪靖惠會長帶領會員及前會長及顧問群親自參與力挺,晚會上多樣性的表演內容,豐富而又新穎,令貴賓們目不暇給,讚嘆不已!

▲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金兔迎春好運到」新春團拜晚會。(圖/記者湯皓宇攝)

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的「金兔迎春好運到」新春團拜晚會,精彩的演出、熱情的氣氛、友誼的相聚,讓參與的貴賓獲得滿載而歸,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洪靖惠會長在晚會現場接受專訪時表示:「南臺老闆娘協會的會員姊妹不是家裡的花瓶老闆娘,而是一群會做事、肯上進持續學習、積極參與公益並跟上時代腳步的優質姊妹的老闆娘。千人活動的籌備、彩排與成果呈現,完全是會員姐妹腦力激盪、分工合作、齊心齊力來完成,也因此才能造就一次次令貴賓驚豔讚賞、吸睛的演出。」

此外,洪會長也表示,老闆娘協會歡迎各界姐妹加入,可以透過交流、成長、廣結好友,開創友善的社群空間,讓每位姊妹能夠發揮所長,為自己並為社會做出貢獻。

新春團拜晚會上,精彩的演出、熱情的氣氛、友誼的相聚,讓參與的貴賓獲得滿載而歸,期待下一次的活動!老闆娘協會也將持續發揮社會責任,在社會上為大眾帶來正向的影響,繼續推動區域公益。

▲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金兔迎春好運到」新春團拜晚會。(圖/記者湯皓宇攝)

老闆娘學院112年度春季班已開班招生中,即將在4月25日開課,師資陣容堅強,課程有生活美學、情緒管理、面相與人際、生命靈數、長照資源分享、中式料理、甜點製作、女性醫學保健等有趣且實用,超高CP值班班爆滿,名額有限姊妹限定,歡迎各界姐妹加入自我充實、快樂學習的園地。

新春晚會在”弄獅”“無敵鐵金剛”的團體帶動舞曲,帶著全體賓客一起重返兒少時光中忘情舞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