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巧聖技藝新秀選拔大賽~台中美容工會熱場助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6/6~7台中市政府主辦巧聖技藝新秀選拔賽,共計11職類新秀同場競技,各個磨拳擦掌蓄勢待發。台中市美容業職業工會應邀開幕暖場及表演節目(素人名模禮服秀、天悅太鼓、喜慶太平民俗舞),所有節目演出都來自台中市美容工會的美容美髮技藝專精的美容師們!

理事長劉宛菱表示:
她們常隨著工會參與許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可謂是上山下海一路相隨,為了這場市府的邀約,每位美容老師們無不全力以赴加緊練習,為了讓演出水準提升,更邀請各具專業的師資指導演出,果然今日演出獲得滿堂彩,台上台下互動熱烈,所有人都對美容工會團隊讚譽不絕喔。

秘書長廖秀瑩也表示,希望幫助會員,自我超越、勇於創新,致力提供國內美容高品質的服務水準,讓每一位女性朋友擁有自信與美麗。

今天的「素人美魔女走秀」更聘請我們的台灣之光、璀璨皇后謝小萍、蒞臨現場指導!贏得滿堂喝采、更與勞工局長吳威志先生壓軸走秀、掀起現場觀眾一片歡呼鼓掌!在這同時也感謝整個企劃總監盧翠菊小姐、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讓節目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