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種奧客會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 熊貓外送員「被陰」慘吞高額罰單

什麼種奧客會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 熊貓外送員「被陰」慘吞高額罰單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有foodpand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薪情分享及問題討論區PO出「被陰」的慘痛教訓,原來是這名外送員接到單,地點在「新東陽服務區」,外送員以為就是賣新東陽香腸的地方,沒想太多,接了單後,依照地圖指示將餐點送達,客人還透過電話引導他進入服務區。

沒想到抵達現場後才發現竟然是在高速公路南投服務區內,而且馬上就被國道警攔下開單,更讓這名外送員氣憤的是,點餐的客人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還問他為什麼沒有找錢,而且這時候,才發現,警察又攔下另一名外送員,原來這名奧客一口氣就叫了兩名外送員把飲料和雞排送到國道服務區,讓他氣得痛批「良心在哪裡? 」,「吃7200元的五十嵐+雞排食物吞得下去嗎?」

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客人真的很可惡欸」、「超賤的欸,爛人」、「台灣人八成之一的奧客不意外」、「你在服務區叫什麼外送?腦殘嗎?」「怎麼有人心腸那麼壞惡毒」。還有網友建議這名外送員應該向公司客服反映,讓這名可惡的奧客停權,不要再幫她送餐。

被陰的外送員表示,當時他有跟警察說,不是這裡的人,駕照證件上也寫著我住離這邊遠到爆炸,但警察沒有放過,還是開單,對此,國道警方表示,2月27日有一輛普通重型機車誤上南投服務區,經了解該民眾為foodpand之外送員,員警依規定舉發並製單,隨後順利引導人、車安全離開南投服務區;南投服務區道路亦屬高速公路路段,南投服務區中寮便道入口處均有道路標誌提醒,且設有交通號誌牌提示為高速公路養護起點,違者進入將依規定製單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