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元宵?中捷送3年前舊列車造型提燈

鬧元宵?中捷送3年前舊列車造型提燈

明天就是元宵節,因應佳節台中捷運公司舉辦送提燈活動,只要到指定商店消費200元,並到指定捷運站拍照,即可獲贈中捷列車造型提燈一個,卻有民眾發現贈送的列車造型提燈,與3年前台灣燈會送的列車提燈一樣,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批,清庫存還要民眾拿錢,太離譜。

因應元宵節,中捷公司和廠商舉辦的「兔來運轉,募集幸福」活動,民眾到指定捷運站拍照,再到指定的門市消費200元,可以獲贈台中捷運「列車造型燈籠」1個。

林祈烽接獲民眾投訴,200元的列車造型燈籠,外觀和2020年台灣燈會贈送的列車造型提燈幾乎一樣,經比對後,發現和3年前台灣燈會的燈籠,造型完全相似。

他批評,當初列車造型小燈籠要一次購買4組主題悠遊卡套組才會「獨家」贈送的禮品,如今卻變成廠商賺錢的小燈籠,根本在欺騙當年花錢購買悠遊卡套組的人。

中捷公司表示,針對不同族群規劃兩場元宵節行銷活動,絕無圖利特定廠商情事;另外,列車造型燈籠上沒有生肖意象及年份標示,燈會行銷活動皆可適用,這次活動並非清庫存。(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