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運動會弓箭傷人事件水落石出!知名網紅出面澄清不再逃避?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在上個月鬧得沸沸揚揚的木曜運動會弓箭傷人事件到今日終於水落石出,事件起因是新北的一名大學生,在擔任知名網紅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時,在補充氣球的過程中,慘遭參賽網紅一箭射中小腿,因此緊急送醫急救,且根據家屬表示,事件發生過一陣子都不知道當事人是誰,甚至是隔一個多月後對方才願意道歉。 

受害者的家屬表示,事件發生至今都不斷的和主辦單位協調,但卻是得到對方團隊出國不在國內的回覆,甚至連當事人都不知道是誰,一直到提到說準備要到警察局做筆錄提告,對方才願意出面道歉,家屬認為這遲來的道歉沒有誠意,在還沒喊提告之前對方完全都隱匿不了了之。 

而知名網紅 J-Bao賤葆在今日稍早發影片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團隊就是當初弓箭傷人的當事人,同時說道原本是主辦方要求事情交給他們與受害者家屬處理就好,所以自己團隊才沒有採取其他行動,但後來受害者家屬強烈要求要與射箭當事人見面要一個道歉,卻沒想到見面後對方說要提起刑事訴訟,才讓此事件最終水落石出浮在檯面上。 

對此目前網路上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賤葆團隊完全不知情很無辜,不過也有網友抱持另一方面看法,認為事件都發生一個月了才道歉實在很沒有誠意,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都射傷別人小腿害人住院了,被提告刑事訴訟只是剛好而已。 

這篇文章 木曜運動會弓箭傷人事件水落石出!知名網紅出面澄清不再逃避?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