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慈善總會辦理感恩餐會 慈善社團暨社區食/實物銀行攜手同歡

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昨(12/28)攜手高雄市慈善社團及高雄市食/實物銀行幹部及志工朋友於林皇宮辦理「高雄市實物銀行第一區」聯繫會議暨聯合感恩餐會。

首先登場的聯繫會議中向出席,高雄市實物銀行第一區報告111年服務成果,並頒發感謝狀致予包括:服務網絡在各行政區的分店、迷你食物銀行、發放站辦理之甲仙大田社區發展協會、鳳林觀音慈愛會、長期照顧服務協會…等社團,及食在有福社區發放的仁仁慈善協會、愛心手足慈善會、黃文益、黃香菽、鄭孟茹…等公益社團及民意代表們,挹注資源之嘉里大榮、斯朵利專業髮型美容、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 …等企業廠商。高雄市慈善總會表示食/實物銀行綿密的服務網絡建置、以即時、貼近需要的民眾,陪伴鼓勵受困家庭走出難關邁向自力是持續的工作目標。

會後高雄慈善社團聯合辦理感恩會,把握一年一度的歡聚時刻。現場由高雄慈善總會張來川理事長代表向各社團長期攜手投入經濟弱勢家庭服務表示感謝,社會局謝琍琍局長亦感謝總會對於高雄慈善連結的推動,陸續到現場致意的民意代表致詞祝賀。而各參與友會的志工朋友展露舞台才藝表演一個接著一個,讓整個感恩晚會歡樂不已,象徵近千位投入社會公益服務的志工群,用最熱情和最感動的氣氛來展現今年努力的地方服務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