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加持科技城邦 華曜大謙打造宜居新未來

爽爆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積電1奈米確定落腳竹科龍潭科學園區,外界關注神山加持能否再造房市「漲」聲,根據12月初「桃園不動產易e指通」官方實價網顯示,龍潭今年第三季5年內新大樓均價約24萬、中古屋均價單坪約16.7萬。新案價部分,市區新案約單坪3字頭、都計區外約2字頭。

專家認為台積電確定設廠後,將連帶使供應鏈進駐,政府共同建設也將逐步到位;雖然明年在全球大環境不景氣下,房產後勢還有待觀望,但台積電在當地擴廠的消息,確實有望激勵房市。

圖片來源:華曜「大謙」

綜觀近年龍潭開發建設,美商蘋果、台積電科技產業新聚落,近期特別是龍科三期擴廠計畫最吸睛,區域改造升級蓬勃發展顯著,引進職住供需硬需求,加上龍潭特有的人文休旅輕享氛圍,未來有機會成就「科技城邦」新指標。

桃園為台北與新竹之間重要的產業鍊軸線,多年來總體工業產值優異,北台灣創造就業機會實力不容小覷,尤其護國神山台積電挹注高階設廠,再度讓龍潭循著龍科三期腹地成為發燒話題,未來隨景氣復甦,當地房產後勢可期。

圖片來源:華曜「大謙」

龍潭市區土地整合不易,市心地標華曜「大謙」位於中正商圈,坐擁1553坪大基地,首創萬型雙柱SRC耐震工法,防水5年保固,打造宜居安心頂級住宅;建商秉持營建初衷,考量各類購屋需求,精心規劃30至50坪2+1房、4房,以及23至110坪黃金店面,多元房型不管首購、換屋都能從優選擇。

華曜『大謙』資訊

接待會館: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25號旁

迎賓專線:03-480-78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MXox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