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盛德生命禮讚慶豐年 音樂會撫慰現場2萬人心靈

(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2019太陽盛德導師12/21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生命禮讚慶豐年」音樂會,太陽盛德以全新的12首音樂創作,撫慰現場2萬人的心靈,讓現場所有人感動萬分。

音樂會在太陽合唱團演唱〈生命禮讚〉掀開序幕,並邀請名藝人一同參與,包括甲子慧演出〈捕夢〉創作曲,小百合獻唱〈人生幾何〉,江志豐的〈泯恩仇〉、洪榮宏偕同與愛妻張瀞云合唱〈珍惜〉、陳勢安獻聲〈一生為愛守候〉,以及金佩姍的一代女皇與江志豐合唱戲劇金曲〈神鵰俠侶〉,吸引全場大合唱,如同大型演唱會,氣氛溫馨嗨翻全場。

太陽盛德導師表示:「以愛與感恩來創作的音樂,貼近現實生活,為受傷的心靈找到解藥,用音樂釋放壓力,讓身心得到紓壓。」

太陽盛德於全球擁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超過60首,被譽為身心靈導師;此次來台發表新書、音樂會與心靈分享會,趕在年底分享幸福。太陽盛德說:「每次來台都會推出全新創作,這是我與學員們的約定,透過音符傳遞愛與感恩。」

太陽盛德隔日22日在林口體育館再舉辦一場心靈分享會,也是轟動全台,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