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拋錨堵車陣 壯警力推出地下道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警員劉柏佑、李偉誠(以下稱劉、李2員)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稱有輛自小客車擋在太原路地下道(西往東方向車道)、造成車輛回堵嚴重,劉等2員馳赴現場查處,發現是一輛休旅車不知什麼原因拋錨,導致現場交通大打結,而車裡面是一對吳姓夫妻及一名年約三歲孩童,不知所措地困在車陣中。

劉、李2員見狀,為使現場車流恢復順暢,立即援請他網巡邏同仁至現場支援協助交通疏導,同仁到場後便分配任務,由1名負責阻擋來車,而劉、李2員年輕體壯,平時也有運動健身,因此要將重達1.6噸的休旅車從地下道向上推至安全區域不成問題!排除狀況後,現場車流即恢復順暢。經詢問吳姓駕駛拋錨原因,但其表示不知為何車輛突然拋錨,還因此造成車流阻塞,讓警方出動幫忙推車,心裡感到十分抱歉但對於警方之熱心協助,非常感謝!

第五警分局分局長郭士傑表示,警方協助需要幫忙之民眾是不遺餘力的,民眾如遇有難題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另提醒民眾,開車上路前,應檢查車輛設備及輪胎胎壓是否正常,避免造成自己及用路人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