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人權團體送愛到街頭『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公益活動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所發起的第94場『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公益活動,邀請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蔡麗青服務處、金水旺旺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黎氏王燕董事長、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許旗成理事長、觀音傳音愛心公益後援會陳宣、星光輕音樂團邱梅玉團長與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晉祥與協會幹部、會員、陳詩水、李燕庭、丁珮嵐、高氏王碧、黃玉春、鄧絨、凱蒂、阮惠惠、Windy Lin、王文產、張氏莊、胡氏藍、范諍樺、黃琤茹、吳紅英、小婷、吳金瑞、楊順愛、張秀雲、Ching Liu、Ngo Thi Le等善心人士與團體共同主辦此次愛心活動。

人權展望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所發起的第94場『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公益活動(圖/湯皓宇攝)

30日深夜在台南中山公園發放物資給流落街頭的街友,來溫暖這群無助台灣人的心,用「愛」關懷弱勢,是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投身於弱勢關懷、不定期的送暖活動,已持續6年。這次送給街友的物資有越南涼麵、麵包、牛奶、餅乾、水果、口罩、礦泉水、扇子等,滿滿一大袋充滿新住民對台灣的認同與關懷,隨然新住民姐妹來自不同國家,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也希望能為社會做點貢獻,透過新住民協會的慈善公益活動,拉近彼此的感情。

▲『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公益活動發放物資給流落街頭的街友(圖/湯皓宇攝)

全國理事長張晉祥表示:協會長期關懷台灣弱勢族群。 這次活動主辦送愛到街頭的關懷活動,已持續多年,雖然遇上嚴峻的疫情,也希望能把祝福傳至各地,一起為天下祈福,盼匯聚善念,讓疫情早日消散、患者痊癒、人人健康、全球平安!台灣平安!

全國執行長黎氏王燕表示:藉由慈善等公益,具體的提昇在台灣新住民的尊嚴,早日融入台灣,減少文化、種族、語言、法律、與日常生活的差異性,台灣就是我們的家,以多元認同與包容,為台灣的族群融合注入新溫暖、新力量。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全國執行長黎氏王燕(中 )(圖/湯皓宇攝)

圓夢公益理事長許旗成表示:又是上天的安排給能與新住民一起做公益這個任務,也謝謝張晉祥理事長邀請,完成這次的愛心公益,憑這位愛付出的初衷,讓每位遊民感受到溫暖,這就是圓夢公益的宗旨。

福鄒農莊阿里山高山咖啡
海拔1200公尺,高山茶,咖啡,露營

這篇文章 新住民人權團體送愛到街頭『愛無國界、真愛台灣』慈善公益活動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