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所長送愛心便當 低血糖婦帶滿滿感動踏歸途

員警帶著她直奔公車站趕車 深獲感謝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67歲的廖姓婦人日前等公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向人行道路緣,熱心民眾趕緊上前攙扶並通報警方,員警發現她疑似血糖過低,雙手不斷顫抖還冒著冷汗,趕緊將她帶返所休息,送上便當補充血糖,身體狀況恢復後,廖姓婦人也帶著滿心的感激重新踏上歸途。
吃了暖男所長的愛心便當 婦人慢慢恢復血色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日前晚上8點多巡邏時,獲報東區台中路有民眾身體不適,只見現場一群熱心民眾攙扶住1名婦人,並向警方表示,剛才婦人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向人行道路緣,整個人看起來很不舒服,手不停顫抖又直冒冷汗,才趕快幫她報警求助。經警了解,67歲的廖姓婦人下午從潭子區的住家搭乘公車至東區就醫順便採買食材,事情辦妥都已經晚上八點多,她擔心到家時間太晚,顧不得從中午後就未用餐,趕著要去搭公車返家,沒想到等車時一陣暈眩,就這樣跌倒在地。
員警帶著她直奔公車站趕車 深獲感謝
 
林所長得知後,載著廖姓婦人返回派出所休息,自掏腰包買了便當讓她充飢補充血糖。廖婦用過餐休息一會兒後,總算恢復血色,手也停止顫抖,因她隻身一人擔心到家時間會太晚顯得有些心急,警員劉佳竺顧慮她單獨前往搭車,途中恐又身體不適,便熱心載著她直奔公車停靠站趕車。離去前她向暖心的員警道謝,更再三提醒員警務必向所長轉達自己的謝意。
婦人血糖過低不適 熱心路人協助報警
 
警方提醒,疫情期間請民眾外出時,務必做好防護工作,並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守護身邊的家人。另籲請民眾,若在街頭發現需要協助的長輩,也請不吝伸出援手,留住長輩並通知警方協助,讓他們能安全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