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集送愛心 雲林聖文幼兒園師生家長化身聖誕小天使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在這充滿祝福與感恩的季節,去年雲林縣口湖鄉聖文幼兒園辦理公益市集當天所募集的義賣所得,除了資助尚比亞及瓜地馬拉兩名兒童外,更響應紅包傳愛的健康紅包,幫助國內學齡前兒童有機會獲得營養補充。今年再度於平安夜辦理聖誕愛心市集,更配搭台灣世界展望會生命教育分享,讓園內小朋友與家長能將祝福與關懷延續。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胡婉雯區處長表示:12月份是個充滿希望、盼望及祝福的季節,雖然愛與關懷是看不見的,但我們可以透過行動來展現,期待在聖誕溫馨氣氛渲染下,一同成為國內外兒童生命中的天使,並且藉由分享將愛傳遞出去。胡婉雯區處長誠摯邀請社會大眾響應兒童資助計畫,透過每月定期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或以捐款響應紅包傳愛行動,幫助國內兒童與家庭的需要,讓愛的奇蹟發生在弱勢兒童生命中,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分機104,嘉義辦公室楊專員。

聖文幼兒園聖誕愛心市集,匯集愛心用行動關懷國內外兒童
國外經常舉辦聖誕市集,在雲林口湖聖文幼兒園所舉辦的聖誕愛心市集中,除了有吃的、用的、玩的,還有小朋友自己親手製作的義賣商品,更有許多裝扮著濃濃聖誕氣氛的小朋友與家長們穿梭市集當中,宛如將國外的聖誕市集搬到幼兒園一般。

聖文幼兒園曾素端園長表示:每年聖誕節園內都會舉辦愛心市集,並且將部分義賣所得捐出做公益,除了讓小朋友與家長感受聖誕溫馨氣氛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園內的學子用行動一同關懷國內外需要的兒童,將關懷與祝福送到他們身邊,能有美好的聖誕節以及溫暖的新年。曾園長說:去年我們全園資助了2名國外兒童,期望今年也能延續這樣的愛心,讓這兩個孩子可以接受教育、擁有乾淨水,而其餘的義賣所得則同樣會響應健康紅包,幫助國內學齡前的孩子們可以獲得營養補充、健康長大。

其中,就讀大班6歲的姵辰害羞說:這些義賣的錢是要給國外需要的小朋友,希望她們可以去上學。而另一位同樣就大班的5歲旻家則是說:希望這些錢可以讓國外的小朋友買需要的東西吃,健康長大。

兒童資助計畫,一個理由轉變一個生命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胡婉雯區處長表示:2021年,全球不單單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地球暖化更造成極端氣候加劇,乾旱、洪災、糧食短缺接踵而至,世界各地弱勢兒童的處境更加脆弱,孩子們需要被資助的理由從未如此急迫。此刻,孩子們比以往更需要您的關懷。您的資助,將讓孩子有機會上學、擁有乾淨飲用水、獲得充足食物健康成長,孩子的家庭和社區環境也能全面改善,擁抱美好未來。胡婉雯區處長誠摯地邀請社會大眾透過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或捐款響應紅包傳愛,關懷國內兒童的需要,一起攜手為孩子帶來充滿盼望的明天。

歡迎撥打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轉104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團隊 市場行銷處雲嘉辦公室;服務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88號8樓3或透過郵政劃撥響應兒童資助計畫,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兒童資助計畫」、「紅包傳愛」)或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http://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