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彌陀婦人失足落海 海巡港區巡邏緊急救援

[記者韋三元/台南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彌陀安檢所人員於昨(11)日12時執行港區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婦人因協助老翁整理舢舨不慎失足落入海中無力自行上岸,海巡立即機警救援。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對彌陀安檢所人員於執行港區巡邏勤務時,機警發現彌陀漁港第一停泊區有一名婦人落海,在旁老翁因自身力量不足,無法將落海婦人拉起,海巡人員機警予以救援,經初步檢視該婦人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婦人表示無需送醫,並表達對海巡人員感謝之意,自行與老翁返家。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期能為民眾帶來更多實質幫助與溫暖;並呼籲民眾於港區、岸際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海巡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若需海巡署協助,民眾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118」報案專線,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