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店家串聯做公益 邀顧客分享愛幫助清寒植物人

【記者 玉女 苗栗 報導】

近期疫情趨緩,且政府提倡經濟振興,民眾出遊風潮盛行,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與在地店家合作,推出【點點分享愛】活動,號召苗栗在地18鄉鎮愛心店家,運用各自的力量幫助創世基金會安養植物人,歡迎民眾到苗栗遊玩時,至愛心店家消費,拚經濟又做公益。

中山168青年創業基地代表莊雅婷表示:「青創基地品牌支持傳統工藝、地方創生及藝術交流,一直希望傳達溫暖的感覺。此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希望透過中山168的青年活力,邀請更多人支持公益,即日起到解憂雜貨店之古董鐘錶專區消費,就捐出售價的兩成,支持植物人服務。」

禪廚蔬食餐廳邱靖傑總經理也提到:「禪廚一直秉持『以愛出發、用心感受、相信世界會更美好』的理念,經營餐廳及參與在地活動,此次聽到創世【點點分享愛】活動,立馬加入行善行列。即日起至十二月中旬,來店購買乾拌麵系列週邊商品,即捐贈10元助創世購買尿布。」

創世苗栗院陳綠蓉院長表示:「感恩愛心店家無私奉獻,目前在銅鑼、竹南、苗栗市皆有愛心點,期盼『點點分享愛』活動可拓展至苗栗縣十八鄉鎮,將每個點的愛心串聯在一起,讓1+1的力量大於2;所有捐助將用於植物人安養服務的尿布、看護墊、奶粉等衛材上。」

愛心店家完整名單可至「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粉絲專頁查看,或電洽:(037)275-848分享愛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