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糧農循環經濟前進校園 「新食育教室」成型

(記者陳智連線報導)為推動台灣糧農循環經濟的理念,讓食農教育觀念落實下一代,福壽實業與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共同合作出版「#食物變變變:#神奇的農村之旅」兒童繪本,贈閱超過1,000冊給全國80所食農教育重點學校,為教學現場提供助力!
地球資源十分珍貴,如何讓環境永續、資源循環再利用,是福壽實業一直以來所努力的使命。洪堯昆董事長指出:透過繪本形式,將專業的糧農循環知識轉化成簡單的圖文,孩子們將會認識農業廢棄物是如何在糧農體系中循環再利用。
洪堯昆表示,期望在食農教育的推廣下,孩子們不僅能明白自己吃的食物,更能培養選擇食材的能力,從「識食」中「擇食」,並從「循環經濟」重新省思人與自然的關係,友愛環境。

福壽實業是臺灣的百年企業,從事食品、飼料、油脂為主。由於經營者洪堯昆本著敬天愛人的初心,所生產出來的食品歷經多次的食安風暴,均未受到波及,而且品質一直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

福壽實業出版捐贈「食物變變變:#神奇的農村之旅」兒童繪本,將食農教育觀念落實到下一代的義舉,更印証其良好企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