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牙醫師公會攜手BMW台北鎔德學術公益課程助創世

【記者 玉女 新北市 報導】

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特於31日上午於BMW台北鎔德旗艦店辦理學術公益課程,葉建陽理事長與李秉浩主委拋磚引玉,號召牙醫師們共同響應勸募支持,偕同台灣牙e通、齒課、與范綱信醫師愛心貼圖將活動收入捐出。此外,BMW台北鎔德公司也共襄善舉,加碼贊助BMW聯名精品義賣,獲得現場牙醫師們熱烈回響,捐款連同課程費用共25萬元全數捐出,支持創世基金會「第32屆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歲末年終,給予植物人家庭最溫暖的支持與祝福。

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市牙醫師公會今年適逢公會成立七十周年,秉持著「新北七十,愛心在齒」的精神,盼辛苦的牙醫師們在照顧病患沉重的壓力下,也能適時放鬆、關心自身健康,遂辦理本次充滿愛的公益課程,課程收入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新北市牙醫師公會葉建陽理事長提到,他想起以前曾到過創世板橋院參訪,看到植物人朋友終日臥床非常辛苦,更能體會家中有人倒下,家庭的負擔相當沈重。因此號召牙醫師們踴躍認助,未來也會持續關懷弱勢植物人家庭,讓他們看見希望。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近兩年受疫情影響,第32屆寒士吃飽30改為送禮到家,原辦桌團圓改為將年禮及祝福紅包,直接送至中低收入清寒植物人家中,年禮佳餚簡易包裝,方便烹飪加熱,並致贈500元祝福紅包,傳遞社會的溫暖支持與陪伴。」盼邀請社會大眾認助愛心年禮600元、祝福紅包500元,讓寒士在過年時節也能有一頓溫飽,感受過年氛圍。愛心專線(02)8966-4306植愛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