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跟臉部問題byebye 寶藝BOUYIEE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以來,大家的健康與安全的生活意識抬頭,民眾也因恐懼疫情而謹守社交距離,並養成配戴口罩的習慣,雖有效遏止了疫情延燒,但卻讓許多人再也愛面子不了,長期戴口罩下來,許多在外、或在冷氣房下的工作者,都有著長痘痘、毛孔粗大、無法新陳代謝的困擾。

臉部清潔的重要,知名保養品品牌-寶藝BOUYIEE很體貼關心民眾的需要,自去年疫情以來以及今年,都持續捐贈該公司最知名熱賣的保養品”Q10酵素冷膜”給台中清泉醫院醫護人員及捐血中心,讓大家安心照顧好家人的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顏面,讓每位醫護人員及捐血中心都說好貼心。

寶藝BOUYIEE品牌熱賣的”Q10酵素冷膜”2014年一上市就創造平均每15分鐘就賣出一瓶的銷售佳績,升級版的Q10酵素冷膜除了維持原有的淨白水潤外,新添加的抗老輔酶Q10,更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可促進肌膚作用、強化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老化,讓淨白保濕同時做到抗老,為後疫情時代最佳的臉部保養聖方。該產品不但榮獲台灣雅虎奇摩百萬美妝大賞、台灣知名美妝雜誌FG(FashionGuide)百萬人氣美妝賞最高榮譽、港台藝人、部落客都爭相推薦,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韓國人體貼膚刺激性測試溫和安全認證的面膜產品,意味著國際衛生機構對於該產品實力及品質安全的認可,是安全、生態、無毒、擁有絕對0刺激的皮膚親和力的保證。

喜王化工有限公司(寶藝BOUYIEE品牌) 柯建邦總經理提到,我們公司每一年都持續挑戰,直接找肌膚已經受損且容易過敏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來作測試,不斷改進,因為公司有四大保證:所有的產品都保證不添加化學性防腐劑、堅持不做動物實驗、孕婦、嬰幼兒都可安心使用以及高效低敏、濃縮劑型堅持給客戶最好最方便的保養品。也因此,該公司保養品目前為家醫科蔡俊成醫師推薦外,也為全台多家專業醫師指定、台中高雄多家醫院採用,包含月子中心許多媽媽們也都相當熱愛、指定選用的第一保養品。

BOUYIEE Q10酵素冷膜官網:https://www.bouyiee.com.tw/products/q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