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88辛苦了 暖心民眾送上蛋糕祝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今年因為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社會慣習或多或少都發生了改變,為了守護得來不易的「放封時刻」,出門戴口罩已成了習慣,對於過節這件事更是顯得小心謹慎。有一群熱心民眾為感謝疫情期間如同父親般為民眾一肩扛下大小事的「人民保母」,特於父親節前夕親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送上蛋糕提前祝福波麗士們父親節快樂,更感謝他們疫情期間不辭辛勞守護民眾。

警察就如同爸爸一樣,是不可或缺卻又經常被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為讓全年無休維護社會治、交安的「人民保母」也能感受節慶氛圍,樂巷咖啡、85度C大里永隆店、全家日新店、五星級有限公司、偉騰網通有限公司、李宸萱及蔡宜儒等人共同集資,在父親節前夕由李小姐代表親自送上26個精緻蛋糕給第三分局,感謝防疫期間持續守護民眾的「人民保母」,並提前祝福父親節快樂。這份來自暖心民眾的意外驚喜及祝福,讓男性員警邊吃著美味的蛋糕,邊感動地說:「被重視的感覺真好!」

分局長張則誠感謝疫情期間來自社會各界的加油打氣,都讓同仁感到莫大的鼓勵,父親節前夕也特別提醒同仁注意服勤安全,「平安健康」才是給家人最大的承諾和禮物。另外二級警戒期間,仍請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外出全程配戴口罩,洗手消毒不可少,並請民眾遵守人流管制、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全民齊心防疫,一起守住這「疫」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