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支援不停歇 愛心串燒便當為警打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肺炎疫情已持續年餘,第一線防疫人員冒著染疫風險,衣服被汗水浸溼、滿臉口罩壓痕還能堅持下去的動力,不僅僅是因為使命感,更因為有來自民眾一棒接一棒的溫暖支持。「百川日本串燒」在臺中市政顧問林霈涵的引薦下,特製119份愛心便當送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體恤員警防疫期間執勤辛勞,以行動力挺員警。

想為社會盡份心力的「百川日本串燒」,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即多次發起「送便當、挺醫護」的愛心便當募資公益活動,不僅支持醫護人員,店長林威辰亦有感第一線員警的辛勞,邀集汎德汽車台中分公司及黑沃咖啡一起響應散播愛心,並透過市政顧問林霈涵引薦,為中市警第三分局員警準備119份色香味俱全的愛心便當,於22日中午前親送至派出所,為辛苦的波麗士加油打氣,員警吃到營養美味兼俱的愛心便當嘴裡喊著:「歐伊西!」更感動民眾體貼的心意。

分局長張則誠感謝社會各界疫情期間持續送暖,都讓同仁感到莫大的鼓勵,三級警戒微解封期間,請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外出全程配戴口罩,殺菌消毒更需到位,並遵守避免群聚、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相信疫情終將過去,全民齊心防疫,讓社會更美好的信念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