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抗疫 挺醫護 台中政大校友會捐N99口罩13000個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今年5月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升高以來,第一線醫療及防疫人員辛苦應戰,而扮演關鍵後援之防疫物資量能也備受挑戰,在此防疫艱難時刻,需要民間與政府攜手合作,共度難關。本次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熱心捐贈N99立體醫療口罩13000個,臺中市府萬分感謝,也一定會妥善運用,分送給前線醫療及防疫人員使用,進而保護全體市民的健康安全。

臺中市政大校友會理事長劉慶森表示,疫情對於台灣的嚴峻影響,身在台灣的我們都深刻體會,非常感動這波疫情臺中市政府和前線醫療及防疫人員堅守崗位,令人敬佩。他們堅守崗位保護我們,我們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也以行動支持來保護他們,同島一命,一起為防疫而努力。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重視並支援第一線醫療人員的防護。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吳存金局長及衛生局曾梓展局長今日代表市府受贈,由衷感謝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捐贈N99立體醫療口罩,並再次呼籲「疫情當前沒有人是局外人」,需要全體國人與政府共同努力防疫,方能早日脫離疫情難關,儘速恢復日常生活。臺中榮民總醫院副院長葛光中副院長代表台中榮總出席受贈,感謝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捐贈3840個N99口罩給台中榮民總醫院,讓醫護人員能更放心的堅守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