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疫情有愛 熱血挺醫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今日(8)上午11點,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在中山路署立台南醫院致贈愛心物資挺醫護。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推動【疫情有愛 熱血挺醫】防疫送愛系列活動。(圖/記者湯皓宇攝)

全台疫情緊繃,血庫也嚴重缺血。醫護人員,在這艱困時刻更是無私付出。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推動【疫情有愛 熱血挺醫】防疫送愛系列活動。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於七月份辦理【疫情有愛 熱血挺醫】防疫送愛系列活動。其中有兩場捐血活動,分別是7/4(日)在小東捐血中心,7/31(六)早上10點-下午6點在和緯捐血中心(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30號)。

7/4(日)在小東捐血中心由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及台灣拳頭會主辦的捐血活動,共有151人次捐出229袋。

另外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單位,於七月份舉辦四場防疫送愛挺醫護,7/2(五)上午11點由【阿全碗粿】捐贈120份碗粿及 60份魚羹給新樓醫院醫護人員,同場米兒可鮮奶家加碼捐贈米兒可鮮奶凍80個。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在中山路署立台南醫院致贈愛心物資挺醫護防疫送愛系列活動。(圖/記者湯皓宇攝)

7/7 (三) 上午11:30由位於新化老街的【大目降點心厝】捐贈小卷米粉100份及30碗香菇素肉燥飯。同場【黃師父美食團購網】加碼捐贈德式雜糧麵包50個。【駿昇玻璃公司】捐贈廣東腸粉50份。致贈給崇德路市立醫院醫護人員。感謝醫護人員無私付出。

今日(8)上午11點由【熊允禎廣東腸粉】及【大目降點心厝】各捐贈廣東腸粉120份,及林記小卷米粉30份,素肉燥飯30份。同場【希望之窗看見好市集】加碼捐贈30包連得堂手工煎餅,【南北傳媒新聞網】加碼捐贈紅豆土司60條。致贈給位於台南市中山路署立台南醫院醫護人員。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楊雲頒感謝狀給希望之窗看見好市集執行長尹仲平。(圖/記者湯皓宇攝)

明日(9)上午11:30在安南醫院還有一場捐贈活動,由【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捐贈林記便當80份,素肉燥飯30份及德式雜糧麵包50個。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楊雲表示,這段時間受到疫情的關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配合政府單位落實防疫的工作,感受到醫護人員在第一線的辛苦,揚權愛心慈善協會也到台南市的各大醫院,致贈物資來挺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楊雲頒感謝狀給新化老街【大目降點心厝】林震豪。(圖/記者湯皓宇攝)

新化老街【大目降點心厝】林震豪接受採訪時說,今天來署立台南醫院是為了挺無私付出的醫護人員,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台灣加油。

【希望之窗看見好市集】執行長尹仲平認為,雖然他是一個重度視障者,也可以出一份心力,和揚權愛心慈善協會一起合辦【防疫送愛挺醫護】的活動。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
▲臺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理事長楊雲頒感謝狀給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湯皓宇。(圖/記者湯皓宇攝)

從湖南嫁來台灣已經有20多年的新住民熊允禎,一直在中州寮夜市擺攤,白天上班晚上擺夜市賣廣東腸粉,但是熊允禎對台灣這塊土地付出愛心也從不落人後,在很多的愛心活動都可以看到熊允禎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