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捐贈獎助金 力挺大內國中舉重隊

【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近日來全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緊繃影響下,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日6/30在遵守政府防疫規定之下,由林美娥會長帶領愛心不落人後的姐妹們,一同前往大內國中,捐贈獎助金活動,並以行動力挺大內國中舉重隊!同時由大內國中李世昌校長致贈感謝狀給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會長,以表敬意與謝忱。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由林美娥會長帶領愛心姐妹們前往大內國中捐贈獎助金活動。(圖/記者韋三元攝)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在第26屆會長林美娥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公益愛心活動,為社會挹注一股暖流,並成功形塑公益好名聲。林美娥會長表示,秉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犠牲奉獻服務宗旨「Best For Women(女人幫助女人)」,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員凝聚大家力量,「馨連馨、手牽手」主動關懷輔導弱勢家庭提升能力進而改善家庭生活環境。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即將卸任的林美娥會長,是一位充滿幹勁活力十足的女企業家,人脈充沛,政商關係良好,目前是立欣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以高效率的經營管理聞明業界,立欣包裝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6年經驗的專業螺絲包裝生產製造服務商,以精密的技術為導向 ,成功建立優良企業形象。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大內國中李世昌校長(左)致贈感謝狀給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右)會長。(圖/記者韋三元攝)

臺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會長表示,長期以來,協會一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今天能在卸任前夕,為低迷疫情注入一股暖流,為一群努力追求夢想的孩子們捎去希望!大內國中在82年為了培養偏鄉弱勢學生有一技之長,而成立了舉重隊,為名副其實的“大內高手”!在訓練期間不但沒收任何費用,還自籌經費購買器具及營養品給每一位學生!有感於要幫助更多學生翻轉他們的命運!台南市蘭馨會藉由此次的捐贈獎助金、用愛心點亮孩子的夢想,用掌聲鼓舞著孩子們的自信!
林美娥會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姐妹們的大力支持,使得台南市會捐贈大內國中獎助金活動圓滿成功~感恩。美娥在此向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所有姐妹們致上~最誠摯感謝,願蘭馨愛永傳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