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業者特製鰻魚粽  南屯警暖心又暖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疫情嚴峻,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月12日,不僅醫護人員勞累,第一線的警察也為此疲於奔命。員警除了平日維護轄區治安及協助處理民眾大小事務以外,亦配合政府執行各項防疫政策,共同築起防護牆以防堵疫情持續蔓延。有鑑於此,臺中市有一鰻魚飯店業者,為體恤警方於疫情期間的辛勞努力,特地準備了300顆鰻魚肉粽,贈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慰勞員警。希望藉此向辛勞的員警加油鼓勵,並感謝警察同仁為守護市民健康,協助防疫的付出奉獻。

該店李姓(28歲)女店長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警方除了平時的勤務之外,還得配合政府落實推行各項防疫措施,防疫工作已然是目前全國警察重中之重的工作勤務之一。為感謝警察同仁為疫情辛苦日夜奔波,特別訂製鰻魚粽分享第一線防疫員警,慰勞員警不畏風險為民守護健康,希望自己能為防疫工作盡一點棉薄之力。暖心的舉動,除溫暖了警員的心,亦填飽了胃,可喻是警方最強力、溫馨的後盾。

南屯派出所所長江松泳表示,感謝民眾熱心公益,以行動力挺支持防疫工作,希望大家能與醫護警消們共同努力抗疫。提醒民眾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遵守相關防疫規定,非常時期、非常作為,全民一起齊心防疫,期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